只是装不熟

peace&love.

11.24 周泽楷


生日快乐周泽楷❤

第一次见就在我心里留下深刻印象的轮回队长。

是个安静帅气的男孩,也是个强大有担当的男人。

永远是做的比说的多,低调却也掩不住风华。

大概我喜欢的男孩子天生就孤独吧。

不希望你被世俗牵绊,却也想让你感受到万分温暖。

感谢方明华,在你还是个小新人的时候信任你,把你推上队长的位子。

感谢江波涛,担下了对内对外沟通交流的责任,让你只需坚定前行。

感谢吕泊远、杜明、吴启,一人团队是个多么瞧不起人的说法,可他们在你的光芒下却毫无怨言,你知道吗,我最喜欢的就是轮回的队内气氛。

感谢孙翔,那个曾经狂妄自大的少年终究变成了可靠的男人,你们一起成为了轮回最强大的组合。

感谢所有在你生命中出现过的可爱的人。

当然,最应该感谢的还是你。

感谢你在纷纷扰扰的流言中的坚持,感谢你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的努力,感谢你经历了那么多却也还是最初的澄澈的模样。

生日快乐,我最爱的男孩,愿你平安喜乐,岁岁无忧。

愿你永远强大,愿你一直被爱。

我爱你❤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只是装不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