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装不熟

peace&love.

【叶周】Just for love 02

 

论坛体网配paro,私设多,慎

叶修x周泽楷

 

 

02.

RY论坛>>网友交流区

 

【闲聊】叶神生日广播剧ED已经发啦,大家快去听啊!!!听完的随便聊聊~

 

贴个微博文字版——

@兴欣中文广播剧配音社团:2016 cv君莫笑生日企划——原创全一期古风全年龄向广播剧《从头》同名ED深情发布!! 

大家期待已久的叶神生贺广播剧《从头》ED先行撒花发布~\(≧▽≦)/~正剧将于5月29日正式与大家见面,敬请期待![链接]

 

1L

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动作real快!!!我去关注一下!!!

 

2L

我也!!!大家都等等我啊!!

 

5L

然而正在干正事听不了,有听完的小伙伴能大概说一下么QAQ

 

6L

啊啊啊啊啊抓心挠肝的然而正在上晚自习orz

 

7L

刚听完从微博过来,已准备好瓜子小板凳等开场~

 

11L

该干嘛的都专心点!!!我只想说,ed神一般的好听呜呜呜呜

 

12L

难得听见这么好听的原创古风曲子了。

 

17L

《从头》全一期古风全年龄向广播剧同名ed

策划:逐烟霞

作词、曲:寒烟柔

演唱:王不留行【微草剧团】

后期:小手冰凉

念白:一枪穿云【轮回剧团】

美工:一寸灰

 

妈呀这个阵容,三百六十度花式炸[再见][再见]

 

18L

居然是吾王唱的ed,吓cry!!!

 

19L

同吓尿orz老王多久没唱歌了???还是古风歌?!我已经在天上了……

 

23L

刚听完回来……怎么会这么好听……

 

27L

耳朵怀孕了嘤嘤嘤,吾王太棒QAQ

 

29L

那种苍凉感表达得特别好,还有中间穿插的少年意气,后面的经历过风浪之后的成熟坚定,层次分明。

 

32L

还有华丽的转音www多久没听过这种声线了TTTTTTTT

 

34L

楼上的小伙伴太专业,我只知道这是我入坑以来听过最棒的古风歌QAQQQQQQ

 

35L

能听的都太讨厌!!!我晚上回去要听一百遍!!!吾王等我!!!

 

39L

于是没人关心其他staff吗?!没标社团的大概都是兴欣的吧?

 

40L

我觉得是,对于这个美工和后期我是服气的,词曲就更不用说了。

 

43L

没想到除了翻唱,寒烟柔妹子词曲也这么棒,兴欣简直给我一种卧虎藏龙的感觉orz

 

46L

对啊对啊,简直大才女!!柔柔嫁我!=3=

 

47L

念白是一枪?!!!我的妈呀来得晚了orz你们居然都没人关注念白么?!

 

48L

我只注意到是轮回的,有什么来头吗,不过最后那句念白确实挺好,很刷好感度。

 

51L

啊啊啊啊啊啊啊wuli云哥哥!!!我要把这句话截下来当铃声!!!

 

52L

求问什么念白啊QAQ

 

55L

就是ed里面最后的一句念白,应该是主人公决定重回江湖时的内心独白吧。

 

56L

接上,“不过是,从头再来。”

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句超级棒吗?!那种淡淡的孤独感,又夹杂着看透人世的超脱风流,越来越好奇这部剧讲了个什么故事了!

 

60L

看到好多人都对一枪感兴趣,随手百度了一下。

cv一枪穿云,于2015年8月进入网配圈,现属于轮回中文广播剧配音社团,代表作《荒火》《一击即中》。

然后下面是个人资料和协役名单,这个就不用贴了吧。

 

61L

咦我还以为是新人,没想到进圈也快一年了[惊讶脸]

 

62L

啊我好像听过《一击即中》,当时那个警察小哥给我留下了特别深的印象!!!简直是行走的荷尔蒙,声线苏到爆炸!!!

 

64L

我居然没听过!!就为了这句念白我也要去补一枪的剧!!!

 

65L

一枪穿云这名字好霸气啊XD

 

66L

【原创】玄幻耽美广播剧《荒火》第一期撒花发布~

【原创】玄幻耽美广播剧《荒火》第二期欢脱发布~

这部剧还没完结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听听,轮回做的剧,还挺良心的=w=

 

67L

谢楼上小天使,现在就去听!!!

 

71L

所以广播剧cast还没公布喽?

 

72L

不过我觉得王不留行和一枪穿云都会配吧?按这个ed来看。

 

75L

合理猜测一枪的角色还挺重要的~有没有可能是主役啊?

 

76L

排楼上,毕竟从那句念白来看就是主角台词啊!

 

78L

不过也不一定,一枪还没配过正儿八经的古风剧吧,能挑大梁么?

 

82L

《荒火》就是偏古风的啊!!一枪配的是魔教少主,爱上了人间的少年(其实是渡劫的仙君),现在剧情发展到少主帮少年斩妖的情节惹!!古风声线绝对合格!!

 

84L

讲得我越发好奇了……

 

85L

所以居然还要等一个月么orz感觉要窒息了呢orz

 

86L

去搜了点好玩的东西=v=

一枪身高181,出生于1995年,在校大三学生,现在人在B市,内部人员爆料公认外号“校草”,貌似还是个学霸?

 

87L

wodema这年头cv也看颜值的么……

 

90L

学霸校草什么的不要更偶像剧了,确定不是粉丝yy出来的?

 

91L

一枪很低调的,这些都还是各种边边角角的爆料集合起来的,不过人好像挺内向的,yy上特别温柔嘤嘤嘤QAQ

 

94L

嗷嗷嗷求yy号!!!听起来就是我喜欢的类型啊,校园男神什么的!!

 

95L

话说一枪好小啊,居然还在上大学 ⊙ o ⊙ 

 

96L

想听一枪yy的可以去搜去年生日歌会的录音,一枪出现在中间和最后,温柔到爆炸!!!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是那种高冷的人设呢orz【ps.我之前只在无浪yy里见过一枪几次,都没怎么说过话

 

98L

感谢楼上上投喂!!!感觉《荒火》会是我喜欢的类型~顺便问一下妹子是轮回粉么?

 

99L

哈哈哈是的,从他们第一部剧就开始关注了,社团内部氛围特别好~《荒火》里的协役大部分都是自己人,都很可爱的2333

 

100L

速度去微博把一枪关注起来了XD还真是挺符合高冷人设的哈哈,几乎都是社团和剧的广告orz

 

103L

这年头耿直boy也不常见了[欣慰脸]

 

 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补充一点设定:

小周21岁,s市人,在b市上大三

叶神28岁,b市人,十年前进入网配圈,约两年前退圈,现在在b市工作

 

主役协役对应主角配角,ed是每一期广播剧后的歌,有原创,但一般是改编。yy是一款语音软件,生日歌会就是会请一些歌手和cv来参加的在yy上举办的线上活动,还可以和粉丝互动。

 

今天这章没检查可能会有虫,专业部分可能会有不合理的地方,请多多包涵

论坛体跑剧情比较慢热,写的时候有一半时间在想名字【生无可恋脸orz

还有写着写着就去听剧了,这可咋办啊QAQ

一到周四就开始浪= =争取日更到29号!但周末事还挺多的我尽量不让它变成flag……

需要评论鼓励❤

 

评论(4)
热度(67)

© 只是装不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