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装不熟

peace&love.

【叶周】Just for love 05

第一章   第二章  第三章  第四章   番外一

番外基本上按时间线来的,前文回顾见上

论坛体网配paro,私设多,慎

叶修x周泽楷

 

 

05.

RY论坛>>网友交流区

 

【闲聊】今晚歌会有多少人蹲守?

预告一下歌会还有一个多小时开场,有多少人现在就上yy蹲着了?

 

1L

沙发!大半年没用yy了,为了叶神的生日歌会又下回来了=3=

 

2L

楼上+1,好久没上了,新版的都不大会用orz

 

3L

昨晚还在听烦总唱歌呢~不过十点不到就下了,说是要保留实力今天给叶神来一首2333

 

4L

天!!!昨晚居然错过了[再见][再见]

 

5L

楼上别哭,我也……

 

6L

就他一个人么?

 

7L

烦总就呆了一个小时差不多,real不持久,然后涛落沙明在公屏出现了一会儿ww

 

8L

频道号是什么?谁给一个?

 

9L

今晚的么?兴欣微博有发的。

 

10L

八点半才开始呢,现在大家就过来了么XD

 

11L

然而我今晚晚自习,再见吧,默默看你们嗨ヾ(T▽T)

 

12L

呵呵同楼上,加班党哭着来爬楼吧QAQ

 

13L

所以这变成直播楼了???

 

14L

行啊大家晚上过来讨论呗~\(≧▽≦)/~

 

15L

卧槽嘉宾名单出来了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 

16L

哪儿呢哪儿呢?!

 

17L

我刚看了没有啊??

 

18L

就一分钟前发的,大半个cv圈的都会来吧 ⊙w⊙ 

 

19L

大漠孤烟,石不转,冷暗雷,沐雨橙风,寒烟柔,海无量,王不留行,飞刀剑,风城烟雨,莫敢回手,谁不低头,逢山鬼泣,夜雨声烦,流云,一枪穿云,一叶之秋,笑歌自若,生灵灭,还有n多staff和传说中的神秘嘉宾……

今晚这是要炸。。。。

 

20L

卧槽卧槽卧槽大漠多久没去过歌会了!!!!如果这都不算爱!!!!

 

21L

扫了一圈没看见我苏神QAQ

 

22L

据说是有事不一定能到场的,而且不是还有神秘嘉宾吗~

 

23L

神秘嘉宾估计有远古大神,期待一下!

 

24L

好多妹子啊嘤嘤嘤,都是我女神!!!

 

25L

昨晚烦总还吐槽是为了看妹子去的hhhhh

 

26L

也是心疼[捶地][捶地]

 

27L

嘤嘤嘤我萌的流氓组居然合体了,此生无憾_(:зゝ∠)_

 

28L

对啊好多经典cp啊_(:зゝ∠)_

 

29L

还有我大轮回~\(≧▽≦)/~一次性去了三个哈哈哈,壮哉我双一!!!

 

30L

双一什么典故?听完《从头》我还挺期待一枪和叶神互动的=w=

 

31L

霸图也有三个\(^o^)/~

 

32L

就两人合作了一部剧嘛,双cp的,两人配的都是攻,好兄弟那种,互动还蛮萌的。

 

33L

同期待叶神调戏小新人XD

 

34L

一枪还是挺攻的啊

 

35L

在叶神面前那也得受着23333叶神调♂戏小鲜肉很有一手的╮(╯▽╰)╭

 

36L

虽然《从头》无cp向而且一枪从来没配过受但是莫名的觉得他好适合清冷受啊!!!

 

37L

抱住楼上同好!!!我也这么觉得!!!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岭之花!!想想就兴奋了!!

 

38L

没记错的话一枪声音挺攻的啊……

 

39L

我觉得吧…他有一点点压嗓子【别打我!

 

40L

本身s市人来着,南方口音偏软一点哈哈哈

 

41L

有人站贺秦吗!!!!对不起我憋好久了!!

 

42L

我我我!!!烦总这次超级攻啊!

 

43L

站秦贺!!为了不把友人牵扯进来自己一个人承担一切什么的,这才是攻应当有的操守啊!!

 

44L

看来只有我听了一遍并且没记住除了主角以外所有人的名字么orz

 

45L

站江秦,不服不撕_(:зゝ∠)_

鬼刻这次声线好美啊,整个给人一种世外高人的感觉,神秘得要死>3<

 

46L

hhhhh而且总是在千钧一发的时机出现,秦无弈妥妥的女主剧本啊[笑cry][笑cry]

 

47L

记不住的先回去复习一遍 【原创】2016 cv君莫笑生日贺——原创全一期古风全年龄向广播剧《从头》倾情发布\(^o^)/~ (这个可以点)

 

只有我站皇上x秦无弈么[再见]

 

48L

楼上妹子cp观real清奇……

 

49L

大魔头也很萌的=w=还有张神医x柳姑娘!!

 

50L

这对bg我吃了~\(≧▽≦)/~

 

51L

笑歌特别可爱hhhhh

 

52L

海无量的小喽啰也萌!跟老大的拌嘴简直了2333

 

53L

烦总小混混音一出来笑喷呵呵哈哈哈

 

54L

楼上你还是粉么!!明明这么正经!

 

55L

对不起我控制不住[笑cry]

 

56L

一枪一开口就想给他跪,苏到腿软呜呜呜呜呜呜

 

57L

听完之后就多了一个男神=3=

 

58L

最后那段和说书人的对话帅到没朋友~经历那么多还能有那样的心性简直太难得。

 

59L

叶神剧本写得也好QAQ

 

60L

楼上不提我几乎要忘了QAQ本命不愧是本命QAQ

 

61L

歌会还有半小时!!!开始暖场了!!!

 

62L

我在!!!激动\(≧▽≦)/

 

63L

现在就已经一千多人了Σ( ° △ °|||)︴待会儿得挤爆吧

 

64L

现在放的这首歌还不错诶~

 

65L

公屏还没开放,话说你们怎么做到边爬楼边上yy 的啊

 

66L

你只需要一个手机和一台电脑就够了[微笑][微笑]

 

67L

上不了的悲伤地看着你们[再见][再见]

 

68L

求录音!!求屏录!!!跪求!!

 

69L

晚自习课间爬上来看一眼,求文字直播!!

 

70L

录音肯定官方会有,不过今晚就会有人上传的,别担心~

 

71L

妹子们该上课的好好上课哈,这还没开始呢战线就拉这么长了XD

 

72L

还有十分钟!!要无法呼吸了_(:зゝ∠)_

 

73L

快三千人了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 

74L

我看到好几个眼熟的马甲!!!

 

75L

搬好小板凳坐等开场\(≧▽≦)/

 

76L

在电脑前开了一盒鸭舌……

 

77L

楼上不能更讨厌(¯﹃¯)

 

 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次直接跟着这个帖子更,算(上)吧,希望下次别爆字数【不太可能呢。

一边听剧一边码的,肯定有虫……

最后还是要说一下六月份各种论文deadline都到了,更新时间不定【把上次的假条删惹T^T

也可能时不时发个其他cp的短篇orz,见谅

每次发完都要重新编辑n多次,强迫症伤不起

欢迎评论XD

 

评论(1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只是装不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