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装不熟

peace&love.

【叶周】Just for love 04

 

论坛体网配paro,私设多,慎

今天刷生日剧情,有点短小,大概会有一篇同时间段不是论坛体的番外【。

叶神生快(づ ̄ 3 ̄)づ

 

04.

RY论坛>>网友交流区

 

【原创】2016 cv君莫笑生日贺——原创全一期古风全年龄向广播剧《从头》倾情发布\(^o^)/~

 

正剧在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taff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策划:逐烟霞【兴欣剧团】

ED在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导演:石不转【霸图剧团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工:一寸灰【兴欣剧团】

正剧、ED下载         后期:生灵灭【雷霆剧团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宣传:逐烟霞【兴欣剧团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剧务:迎风布阵【兴欣剧团】

Cast

秦无弈:一枪穿云【轮回剧团】

贺凉:夜雨声烦【蓝雨工作室】

江尽:鬼刻【虚空工作室】

大魔头:迎风布阵【兴欣剧团】

皇上:王不留行【微草剧团】

张神医:笑歌自若【轮回剧团】

柳姑娘:沐雨橙风【兴欣剧团】

说书人:无浪【轮回剧团】

刺客:毁人不倦【兴欣剧团】

小厮:海无量【兴欣剧团】 吴霜钩月【轮回剧团】

反派小喽啰:海无量【兴欣剧团】 

夜雨声烦【蓝雨工作室】 枪淋弹雨【蓝雨工作室】

 

发剧感言

策划逐烟霞:真的很高兴可以圆满完成这次的生日企划,谢谢各位staff和cv的积极配合,祝叶神生日快乐,兴欣会更加努力的!

Staff一寸灰:第一次做古风剧难免有不熟练的地方,感谢大家包容,祝叶神生日快乐!

迎风布阵:老叶为了你老夫可是豁出去了,还不请我吃两顿[龇牙][龇牙]

夜雨声烦:其实一开始找我配这个剧我是拒绝的,可是兴欣答应我下次让老叶给我大蓝雨的剧客串哈哈哈哈,然后我就被那群没良心的推选为代表来说发剧感言了╭(╯^╰)╮生日快乐什么的也不用多说吧[酷][酷]

鬼刻:很高兴能参与这部剧的配音工作,祝叶神生日快乐!

一枪穿云:君莫笑前辈一直以来都是我努力的方向,感谢给我这次机会,希望你们能够喜欢这个角色,祝叶神生日快乐,天天开心!

海无量:听说这部剧有很多男神都在,于是我就被骗来配小喽啰???老板娘给个解释???

 

 

1L

恭喜发剧(づ ̄3 ̄)づ╭❤~

 

2L

沙发没了!!

 

3L

啊啊啊啊啊啊啊等了这么久的剧终于发了!!!

 

5L

剧组辛苦了,马住听(。・∀・)ノ゙

 

6L

这阵容!!!!让我先挨个舔一遍!!!!

 

7L

抱住烦总舔!!!

 

8L

期待这个故事~\(≧▽≦)/~大家都辛苦了=3=

 

11L

后期生灵灭!!!就冲这后期一定是大制作!!!

 

14L

嗷嗷嗷主役果然是一枪大大,让我先听!!!谁也别跟我抢wuli云哥哥QAQQQQ

 

18L

表白男神!!!男神导的剧必是精品~\(≧▽≦)/~

 

21L

吾王配了皇上吗哈哈哈哈哈哈

 

24L

兴欣美工居然是新人?!这功力略牛( ⊙ o ⊙ )

 

25L

宣传也强~给所有人加鸡腿!!!

 

29L

没看错吧迎风布阵?!!!果真活久见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 

32L

大神全来打酱油了,新人不要太多XD

 

35L

对啊兴欣不要太大胆orz

 

38L

我觉得选角还是挺毒的,再说大部分人都不算新人啦,只是在大神光环下不那么出名而已啦

 

41L

没人发现沐女神后缀是【兴欣剧团】吗?!!兴欣real牛逼!!!

 

44L

果真Σ( ° △ °|||)︴老板娘什么来头?

 

46L

……迎风布阵是哪个迎风布阵?

 

49L

看这语气应该就是那个迎风布阵了吧……

 

51L

叶神果然人缘不要太好orz这是诈尸啊!

 

52L

发剧感言hhhhh心疼海无量大大2333

 

54L

心疼+1,不过男神确实多啊=3=

 

56L

才看到烦烦的感言哈哈哈,果然要比别人长一大截[笑cry][笑cry]

 

58L

没良心的应该是王不留行生灵灭他们吧2333

 

60L

他们关系不要太好~(@^_^@)~

 

63L

嗷嗷嗷啊还有鬼刻大大,开心QAQ

 

65L

对啊鬼刻不是只配虚空的剧么。

 

67L

叶神魅力大吧2333还难得说了发剧感言【虽然略冷淡hhh

 

70L

隐隐从感言里嗅到了一枪的迷弟属性(。・∀・)ノ゙

 

72L

哈哈哈哈哈哈在一群不正经的里面一枪不能更乖好么XD

 

75L

还叫了前辈耶~除了生日快乐还加了句天天开心2333

 

78L

我去听剧惹,想到剧里大半都是一枪的声音不能更开心!!!

 

79L

对啊对啊还是大神云集的剧,男神真棒嘤嘤嘤QAQ

 

82L

如果一枪真是迷弟的话不就是部励志剧了么

 

84L

叶神转发兴欣的微博了,男神生日快乐!!

 

85L

叶神生日快乐,爱你❤

 

87L

本命生日快乐,很高兴能在第十个年头还听你的剧❤

 

90L

笑笑生日快乐!!!希望二次元三次元都顺顺利利的>3<

 

93L

祝愿叶神一切都好,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❤

 

97L

君莫笑,我爱你。

 

100L

男神生日快乐,晚安,我爱你

 

104L

男神生日快乐!

 

112L

叶神生快

 

 

叶修,生日快乐   

 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很高兴能在叶神生日的时候把这个脑洞翻出来写,谢谢喜欢这篇文的朋友们,爱叶神,也爱你们❤

ps.那个开头格式太难弄了我感觉要窒息了orz大家一眼就过了的名字我想了好久呢QAQ请给予一个起名废最起码的关爱TAT 

 

评论
热度(45)

© 只是装不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