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装不熟

peace&love.

【叶周】Just for love 03

 

论坛体网配paro,私设多,慎

这章大概比较多全员戏份,有点无聊orz

我会努力跑剧情的!!

 

 

03.

RY论坛>>网友交流区

 

【闲聊】微博那档子事~

如题,最近都没什么新剧,大家来聊聊自家本命的微博画风呗,我先说,本命微博还是比较多的,偏生活化,经常关心一些时政啊国家大事什么的,分分钟感觉自己点进了人民日报主页orz

 

1L

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,以及楼主本命get√

 

3L

哈哈哈哈哈哈这种画风也挺萌的吧,最近不都流行老干部吗2333

 

4L

每次在本命微博底下留言都是诚惶诚恐的,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被教育了,宝宝心里苦啊QAQ

 

6L

心疼拳皇粉呵呵哈哈哈,大家来猜猜我本命吧,提示一个词:段子手

 

7L

楼上莫非是?

 

8L

这题我会我会!!!百花缭乱!!!除了他我也想不出来谁还能称做段子手了[捶地][捶地]

 

11L

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不能更讨厌!!!人家只是每天都要分享一下生活中的事(大部分是尴尬或者倒霉的事)你见过这么真诚的段子手吗?!!!

 

13L

每天看小花微博就特开心~\(≧▽≦)/~我爱本命!!

 

14L

算不上本命但最近听了好几部他的剧,微博画风成谜,二次元三次元什么东西都有,简直大开眼界orz

 

16L

这个有点难猜啊……烦总还是苏神?

 

18L

烦总吧?毕竟我苏神还是挺偏文艺的,他微博放过几张素描简直绝了,Q版画也超超超级萌QAQ唱歌写字也都很棒,完美男神啊!![我爱他一辈子.GIF]

 

20L

我也押五毛是烦烦!虽然玩微博很久了但这微博数简直多的吓人[再见][再见]

 

22L

话唠那么萌!!!虽然我也有过想要屏蔽他的时候orz

 

25L

男神撸猫狂魔,虽然说养猫的大半是gay但男神身上一点都体现不出来啊!!!就跟老大爷养鸟一样亲切【。

 

26L

楼上是眼粉吧2333除了放各种猫的照片就是发天气了,但每个小视频我都看了好多遍!!男神的手!!还有男神的声音QAQ

 

29L

这样看来你们好幸福啊,我是一枪粉丝,没错就是轮回那个,关注了跟没关注似的,除了广告十天半个月没动静,每次都要去翻关注看是不是渣浪把他给清了或者屏蔽了……

 

30L

这才是真心累hhh抱抱楼上妹子~

 

33L

楼上一枪粉可以关注@笑歌自若 和@江河湖海 的微博啊,他们有时候带一枪玩的~对了后面那个是无浪大大的微博,他跟一枪都在b市又是一个社团的,比较玩得来的样子=w=

 

35L

嗷嗷嗷妈妈这里有小天使!!!我这就去关注!!

 

36L

笑歌自若微博简直没眼看,单身狗选择死亡[再见]

 

38L

这样看来我本命微博还是挺可爱的,每天都是晒各种食物哈哈哈,还有试吃攻略,最重要的是!从不在深夜放毒!!!

 

42L

38L本命石不转?确实吃货届的良心啊2333

 

45L

就没见过石不转大大十一点后出现,好不容易上次yy还一到十点半就下线,想让他放毒也没有机会啊orz

 

46L

楼上+1,本命微博画风跟声音绝对反差萌QwQ

 

49L

总之汉子们各有各的魔性,而妹子们画风就比较统一了,一般都是剧啊化妆品啊二次元之类的

 

50L

请问君莫笑有微博么?好像没人提到?

 

51L

回楼上,没有哟~

 

52L

说起来叶神也真是个神人,入圈那么早,粉丝群也没建过,微博也不玩,就一心一意配剧,质量还那么高。

 

55L

是啊是啊虽然不怎么高产,作为多年粉丝真的好想在配音以外多了解他一点啊,不过本人开心最重要了TT

 

58L

谁知道私底下有多少个小号呢╮(╯▽╰)╭

 

59L

也不是不可能啦,但总感觉叶神就是不会玩微博的样子啊。。

 

62L

早几年还经常上yy来着,不过一般都上大漠和烦总他们频道去XD

 

63L

那个时候还比较闲吧,后来因为三次元就不怎么上了,每段录音都反复听好多遍orz

 

65L

对啊后来大漠也不经常上了,当初特别喜欢他们几个互损的劲儿,每次笑笑都被集火哈哈

 

68L

等等……看我刷微博刷出了什么?!

[截图]

 

@无敌最俊朗:还有人记得哥吧[墨镜/酷][墨镜/酷]

  转发7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评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赞273

@夜雨声烦:卧槽起这么个名字老叶你还要不要脸了啊?!

@sadly:卧槽楼上?!!!!!

@来一份麻辣小龙虾:@节操为负 看我刷到了什么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多热门评论>>

 

69L

我天这难道是叶神真身?!!!!!

 

70L

八九不离十了毕竟烦烦都认证了。。。

 

71L

这么不要脸的画风果然是笑笑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72L

我看了下这个账号就前两天注册的,微博也才一条,应该是本人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 

73L

这次回归惊喜超级多啊QAQ

 

74L

怎么会不记得了呢每天都要想你好几遍的啊QAQ不管我要去向叶神表白然后下楼跑十圈呜呜呜呜

 

75L

为什么不是叶粉也这么激动哈哈哈,头像也够贱2333

 

76L

我爱笑笑的一切!!!!最喜欢那种漫不经心调笑的语气了,苏到家了TTTTTTTTTTT

 

79L

看了一下叶神就关注了几个人,除了早几年玩的好的那几位就关注了兴欣来着=v=

 

80L

是因为生日企划吧,发现沐女神和兴欣的其他几个cv都关注叶神啦~\(≧▽≦)/~

 

81L

粉丝蹭蹭的涨哈哈,有几个网瘾boy已经回关惹( ⊙ o ⊙ )

 

82L

这个点回关的一定没有吾王和石不转大大[笑cry][笑cry]

 

83L

啊刚刷新了一下发现叶神关注一枪惹XD

 

84L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心,两个人都好喜欢啊www一枪貌似还说过喜欢叶神来着!!!我要去艾特一枪提醒他回关嘿嘿嘿~

 

85L

迷妹的自我修养☞

 

86L

这样看来一枪必然是配了《从头》的,之前两人也不认识,不可能说一句念白就熟悉了吧

 

87L

期待《从头》!!!期待两位男神合作!!!

 

88L

叶神真打算用这个欠收拾的名字么hhhhhhhh

 

89L

我觉得他不会换的[深沉脸]

 

90L

讲真挺期待之后画风的o(* ̄▽ ̄*)ブ

 

91L

希望男神能更得勤快点儿……

 

92L

就算是发广告我也要狠狠地舔TAT

 

93L

啊真神奇,讨论着微博画风就发现万年不用微博的男神开微博了❀

 

94L

给楼主一个大大的拥抱!!!

 

97L

男神发晚安啦,我满足地去睡惹XD

 

 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看直播没挤出时间来码字orz然而说好的日更回头看发现01发晚了02发早了变成了26号两更,27号没有更新,被自己蠢哭【。

这篇算28号的吧,下一章更新时间不定,但肯定很快了【没有存稿的我痛苦的说着QAQ

慢热得都不好意思打tag了orz

带着最帅的老叶和你们说晚安~

 

评论(6)
热度(53)

© 只是装不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