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装不熟

peace&love.

【叶周】Just for love 01

  

论坛体网配paro,私设多,慎

没怎么混过论坛,不合理处可以指出

就是花痴,不会黑

叶修x周泽楷 

 

 

01.

RY论坛>>网友交流区

 

【闲聊】叶神生日这么大动静,这是要复出了?!

 

如题,今天刷微博突然刷到叶神生日企划,是一个叫兴欣的社团发的,消息应该属实吧?如果是真的话是不是代表叶神要复出了?!前两年生日都没这么搞过,不管怎样都祝男神生快!!能再配剧就再好不过了QAQ

 

1L

沙发!我也看到惹,吓了一大跳!!!求证是否属实!!说会有广播剧还有歌会!!叶神会去吗?!

 

2L

地板!!呜呜呜真是好久没听过叶神新剧了,几年前的剧每部都舔了几百遍,还有两部没做完的orz求叶神出山!!!

 

3L

楼上+1,再没有听过比叶神更好听的声音了,而且每部剧都超入戏,万年男神!!

 

4L

现在离叶神生日也就不到一个月了吧,要出剧的话应该早就动工了,期待cast=w=

 

5L

啊所以到现在还没有证实消息可靠度么TAT

 

6L

偷偷告诉楼上刚刚沐女神赞了兴欣的微博,所以应该是真的。

 

7L

啊啊啊啊谢楼上!!!我先去微博上看一下!!!

 

8L

楼上上简直小天使,反复确认那应该是沐女神真身没错!!

 

9L

沐雨橙风?她不是也不配剧了么,大半年微博都没更过了,是本人么?

 

10L

啊没错是沐姐姐~人家只是配的剧少了但很多剧的后期都有她的,算暂退幕后吧。

 

11L

啊啊啊啊啊啊啊微博炸了!!!蓝雨转了兴欣那条微博,说祝叶神生日快乐,还说合作愉快!!!

 

12L

啊啊啊啊啊同炸裂!!!所以cast肯定有我苏神和烦烦了对不对!!!

 

13L

我已经在天上了【。霸图也转了,说欢迎叶神归来,我竟不知道要怎样表达激动之情QAQ

 

14L

啊啊啊啊啊啊真是个猛料!!!这是今年cv圈最大新闻了吧orz

 

15L

楼上把我双花合体放哪儿去了?!!!叶神回归我感觉早有苗头,双花老情人相聚才是爆炸新闻啊!!

 

16L

呵呵个人觉得还是差点,就合作了一部剧而已哪来那么多yy,除非他们出柜不然不可能拼得过叶神的。

 

17L

楼上够狠,话说叶神也退了两年多了,怎么突然想着回来了?

 

18L

两年三个月零七天,呜呜呜我好想他,我要开心死了www

 

19L

抱抱楼上,记得当初说是生活上的原因,刚好嘉世最早那一批人也各自成家了,没那么多精力做剧就趁那个机会退了

 

20L

官方说法啦,还可以招新人啊,这么老牌的社团怎么也做得下去的,据说是内部纠纷……

 

21L

当时不是扒得特别厉害吗,n多帖子飘红了几个月。

 

22L

今年刚入网配圈的小粉丝求真相QAQ

 

23L

不就社团内有几个cv搞娱乐圈那套吗,番位啊独家授权啊踩A捧B啊乱七八糟一堆,被扒了之后还开小号黑社团管理层也是脸大。。。

 

24L

哦哦哦原来是这样,不过叶神能重新配剧还是超级开心!!!

 

25L

这种东西看看就好啦,谁也不知道真正内幕啊,话说兴欣这次准备搞个什么风格的剧啊?

 

26L

不清楚,兴欣也就今年初才成立,发过的剧就一部现代都市剧,不过后期和翻唱都很强。

 

27L

对对对上次那首《寒山》好听到cry,没记错好像是一个新面孔翻唱?叫寒烟柔?

 

28L

上次无意中听过,技巧性还是挺强的,听上去挺专业。

 

29L

社团负责人是@兴欣-果子狸 么?我看她转发了好几条广播剧发布的微博,staff里没有她啊,谁来解答一下?

 

30L

我我我!上次我问过的,逐烟柔是她~

 

31L

这样啊,那真是挺牛,那几部剧都是大制作啊,后期特别美

 

32L

那个……弱弱地问一句,叶神是?前不久被安利了《死亡之门》,喻总声音苏爆QAQ于是自己摸了过来……

 

33L

欢迎楼上妹子入坑,叶神id叫君莫笑,算耽美网配最早的一批成员了,声音特别棒,有兴趣的话指路【资源】cv君莫笑作品整理,叫叶神是因为本人姓叶啦,封神作品是《千机》,粉丝爱称是笑笑XD

 

34L

楼上合格叶粉2333话说是不是歪楼了啊?

 

35L

反正猜也猜不出来什么东西,等微博最新情报呗

 

36L

谢谢33L解答!!!等我找时间去听!!话说《千机》是古风剧么?

 

37L

哈哈不客气,是古风剧哟~叶神配的是主役攻,一个可以窥伺天机的江湖浪子,后来遇到了被人追杀的皇子,也就是受,后续就是辅佐他重回皇位啦,剧情挺老套的,架不住从主役到龙套个个戏感满分~叶神声线苏到爆炸~

 

38L

对对对那部剧绝对耽美网配开山之作啊,印象最深的还有大漠孤烟配的那个反派,让人恨到骨子里也心疼到骨子里QAQ

 

39L

求楼上别提,一提就要泪崩的QAQ想当年我们拳皇大大还是那么嫩的青年音QAQ

 

40L

现在也没老到哪儿去好么[笑cry]不就最近配的都是中年音吗?!

 

41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记得《十年》里烦总的爸爸么,听到wuli文清哥哥的声音时我是拒绝的!!!!不能更出戏好吗?!这是受什么刺激了啊[笑cry]

 

42L

我突然很想去听一下……

 

43L

【资源】cv大漠孤烟中年/老年音整理

我叫雷锋

 

44L

居然有这种东西吗hhhhhhhhh

 

45L

现在的粉丝啊,整天动不动就想着要搞个大新闻

 

46L

文清is watching you

 

47L

求别这样叫好么,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orz

 

48L

楼上还是段数不够啊[冷漠脸]

 

49L

不过《千机》里大部分cv都退了吧,七八年前的剧了,我当时特别喜欢那个皇子受来着,ID好像叫莫问?果然好多东西都不记得了啊……

 

50L

同感慨,也就大漠还活跃着吧,叶神两年前也退了,当时特别感伤,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听到叶神的声音

 

51L

微博还是没动静?这企划真是炸来了不少老粉哈哈

 

52L

回楼上,是的,都是粉丝的哀嚎XD还有不少社团应该都是礼貌性地转了下微博,没什么料好像。

 

53L

还是等等看吧,感觉不会简单[doge]

 

 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久以前的脑洞了,搬出来当老叶生贺,网配了解一些,尽量不偏离正轨吧orz

前几天身体不舒服以及今天刚刚结束一个考试,窗了这么久真是抱歉,然而手头没存稿,接下来的更新似乎也不会太顺利呢……

叶神设定一开始就是用的君莫笑ID,因为入圈早所以大众了解挺多的,其他人的称呼不是很好想【躺。

第一章并没有怎么刷主角呢……

副cp想到哪对就刷哪对吧,但很大可能是一笔带过……

社团基本按照原作队伍划分,每个人适合哪种声线都是私设,各种剧和ed的名字都是乱想的,毕竟起名废QAQ网配相关知识需要补充么,欢迎评论交流~

其他没想到的设定后续再补充吧。 

 

评论(7)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只是装不熟 | Powered by LOFTER